close

Hi Hello 我是本台創作者小資莉 Lily 這裡是一個熱愛旅遊,享受美食,極度嚮往網美的一個新創平台

為何會取名為小資莉? 因為我想帶給大家的是一個  "不必花大錢,就可以創造屬於你自己的人生"

而我的英文名字為Lily莉莉 沒錯你沒聽錯就是往年很紅的那一組老少配莉莉與小鄭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進入本篇主題:

今天要分享在我今年初First飛的一個國家-馬來西亞Malaysia   有沒有美翻?小資莉我最愛海島國家

首頁封面.jpg

 

小資莉我非常喜歡到不同的國家旅遊,這也不是我第一次出國 往後會慢慢分享我到過的國家,期待嗎嘿嘿

但是我第一次來到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Kuala Lumpur

馬來西亞位於東南亞的中心地帶,由馬來半島婆羅洲沙巴砂勞越組成 沙巴之後我會分享唷!

目前全球約有30家主要航空公司經由首都吉隆坡,或者檳城,蘭卡威,亞庇,骨晉等國際機場往返國際各主要城市

 

這次旅遊是跟團參加,小資莉我覺得跟團與自助旅遊,各有它的優缺點,所以都不會排斥哪種方式唷!

跟團旅遊方便,節省行前準備工作,有好好觀望的話還可以省不少資金呢 想知道這趟旅費花了多少請舉手

當然,旅伴也是很重要的,尤其是跟好姐妹好閨蜜一起旅遊不免俗出國前要拍一張

1.jpg

這天一早六點半就到指定的地方集合,搭乘華航CI721,準備要飛出去避寒了 看的出來當下是冬天吧

1-1.jpg

飛往馬來西亞大約需要五個小時左右,但很棒的是沒有時差唷!

氣候也是全年溫暖,穿著以舒適及輕便夏季服裝就可以啦! 你們繼續往下看就知道非常熱..XD

 

 

終於到啦!!每次渡假其實都比上班累 因為早起要化妝 晚歸還要繼續逛到沒電為止!才不會浪費4不4

到了吉隆坡機場後,接著就是要做吉隆坡機場電車(Aerotrain ,旅客捷運系統)連接主航廈和衛星航廈A

2.jpg

 

接著就要開始這趟馬來西亞之旅的地一個行程啦! 3D立體視覺藝術館ALIVE 3D ART GALLERY

3.jpg

 

其實小資莉我不是第一次來立體藝術館,七年前到泰國時就已經體驗過此類藝術拍照 當時非常愛拍捏

這次來就覺得怎麼拍都拍不到那個意境,所以後面很多張就乾脆放棄直接拍原圖

別倒阿比薩斜塔~~

4.jpg

 快被獅子吃掉啦~~~

5.jpg

 搞不太清楚想表達甚麼XD

6.jpg

很喜歡這張,很有在歐洲國家遊船氣息 配情侶檔很適合

7.jpg

某部動畫,不知道該怎麼跟他合照捏

7-1.jpg

OH MY GOD裙子飛起來了  當天沒穿裙子不知怎麼拍

7-2.jpg

困在瓶中,歡迎各位有到這邊的一起分享你/妳拍的藝術照

7-3.jpg

沙漏滴阿滴 時間不等人

7-4.jpg

從畫中跑出來的鱷魚

7-5.jpg

 

沒有放上全部,不然你們就這邊看完就不用去了  想體驗的可以去看看唷

 

接下來,要到此趟我最最最期待的 HIBISCUS大紅花海上渡假村   為何期待 因為可以在這裡曬無限比基尼阿XD

大紅花渡假村位於馬六甲峽最南端的長沙灣,是唯一擁有珊瑚礁的海灣,渡假村座落於波特森海域,從空中俯看就像是一朵馬來西亞國花大紅花(朱槿花)

渡假村預計有117間酒店大樓套房及552間風景如話的海上別墅,所以在渡假村內還有接駁車接送唷! 因為實在太大了冏

 

來到大廳,就被這個充滿聖誕氣息的薑餅屋吸引

9.jpg

 

導遊介紹這家不錯吃,但小資莉我比較想要體驗外圍的小吃攤....

8.jpg

 

附上WIFI連接方法,這應該是大家出國CHECK IN最想知道的一件事

9-1.jpg

9-2.jpg

 

接著入住獨具特色的海上泳池VILLA高級泳池別墅

10.jpg

 

房間擁有24坪舒適寬敞空間,2張KING SIZE的大床及全新衛浴設施,另外還有獨立陽台及蒸氣室和私人泳池

11.jpg

 

12.jpg

 

房間底下是海唷!!

11-1.jpg

淋浴間也是很乾淨空間很大

14.jpg

 

備品也是應有盡有 有沒有看到後面的亮點

13.jpg

 

沒錯啦!!這就是小資莉我期待以久的私人游泳池  當天抵達已是下午 打算明早來好好使用它

15.jpg

 

稍微做整理後,肚子也開始抗議啦! 決定到戶外走走拍照到處看看

16.jpg

開始往海邊前進囉!這裡也是很好拍怎麼拍都像網美  自己說,不害羞

17.jpg

 

路上經過一個更大的泳池,但似乎沒人在裡面游泳

18-1.jpg

18-2.jpg

 

開始來尋找今晚下肚的食物們  印度甩餅,醬料有點鹹,但配鬆軟酥脆的甩餅剛好

19.jpg

蝦醬河粉麵!?  有點忘記它的名稱了,但不推薦,實在太辣又太鹹了阿....

20.jpg

海鮮酸辣麵  也是一個辣到嫌到不行,小資莉我還請老闆幫我加湯讓它好下肚RM10

21.jpg

烤串燒們  這個好吃多了,而且也不貴,好像一串NTD10幾塊而已(實際多少我忘了,憑印象)

22.jpg

海鮮炒河粉!?  這道也蠻好吃的,建議不要點湯類,因為都是重口味又辣又鹹...

23.jpg

 

呼 坐在海邊吹著海風,悠閒的與好友們享受晚餐,欣賞美景,真的是人間一大享受阿!!

24.jpg

24-1.jpg

飯後再來品嘗來東南亞國家一定要吃的 紅毛丹

25.jpg

吃起來有點像荔枝,口味不錯,但是他的外殼實在很難拔開阿!!  幸好有朋友很會開,就當伸手牌吃就好XD

26.jpg

 

很幸運還看到了噴泉表演,有不同顏色的變化

28.jpg

29.jpg

30.jpg

 

真的好有聖誕氣息唷!!應該是因為小資莉來的時候是一月 十二月聖誕節過不久

27.jpg

 

吃飽後大夥兒討論晚點要做甚麼,問了導遊附近有沒有酒吧 很棒的是大紅花樓上就有空中酒吧啦!

31.jpg

32.jpg

 

認識小資莉的朋友都知道,我很愛喝調酒,加上出來渡假就是要喝酒阿不然咧!!??

34-1.jpg

 

一定也要來戶外的吧檯坐坐欣賞大紅花夜景  甚麼時候有機會住到花蕊呢

33.jpg

 

美酒配美景,適時的渡假有益身心健康  我點的這杯RM30 忘了叫甚麼名字XD

34.jpg

還想看更多嗎? 那就不要猶豫快點入下一篇看啦~~~

35.jpg

 

 

 

 

arrow
arrow

    小資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