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跟大家分享令人開心的時刻【矯正】煥然一新!跟亂牙說掰掰『段原齒顎矯正牙醫診所-隱適美

從2022年底諮詢、2023開始一整年到2024的上半年

為期一年半的時間總算跟我這口亂牙說掰掰了【矯正】煥然一新!跟亂牙說掰掰『段原齒顎矯正牙醫診所-隱適美

這篇會分享矯正前後照片全紀錄~有興趣的就繼續往下看囉!

【矯正】煥然一新!跟亂牙說掰掰『段原齒顎矯正牙醫診所-隱適美

以前我總是不敢張嘴微笑或是開口大笑

深怕被旁人看出我的一口亂牙,只敢閉著嘴巴微笑

一直都非常羨慕微笑起來非常好看的女生,而我在矯正完後

終於也可實現當微笑女孩了【矯正】煥然一新!跟亂牙說掰掰『段原齒顎矯正牙醫診所-隱適美

LINE_ALBUM_202341-410奧捷10天我下載_230411_277.jpg

在做矯正這過程中,最開心的就是慢慢的看我牙齒變整齊

漸漸得我敢開口微笑,露出牙齒

超級開心自己有做矯正這個決定【矯正】煥然一新!跟亂牙說掰掰『段原齒顎矯正牙醫診所-隱適美

除了外觀上變得更美觀外,在清潔上真的也少了很多麻煩!

【矯正】煥然一新!跟亂牙說掰掰『段原齒顎矯正牙醫診所-隱適美

帶半年後真的就差非常多了!!根本不敢相信這是我的牙齒><

【矯正】煥然一新!跟亂牙說掰掰『段原齒顎矯正牙醫診所-隱適美

周遭朋友都發現我拍照漸漸的會開口微笑了!終於能看到我美麗的牙齒們~~哈哈

【矯正】煥然一新!跟亂牙說掰掰『段原齒顎矯正牙醫診所-隱適美

很喜歡露齒微笑的我,笑起來拍照非常有自信【矯正】煥然一新!跟亂牙說掰掰『段原齒顎矯正牙醫診所-隱適美

【矯正】煥然一新!跟亂牙說掰掰『段原齒顎矯正牙醫診所-隱適美

先讓大家看看我牙齒矯正前的口內照(有點恐怖ㄟ...)-20221121拍攝

上排比下排好一點,下排有一顆牙被擠壓出,導致清潔不易也不美觀

側面看牙齒也有點爆出來,實在慘不忍睹...

【矯正】煥然一新!跟亂牙說掰掰『段原齒顎矯正牙醫診所-隱適美

矯正約半年後,牙齒排列已經有蠻明顯的變化了-20230523拍攝

下排拔牙的缺口是個挑戰,至少吃東西不會卡在牙縫清不乾淨了

側面是有很明顯的變化了~

【矯正】煥然一新!跟亂牙說掰掰『段原齒顎矯正牙醫診所-隱適美

矯正約9個月後,下排缺口還是蠻大-20230915拍攝

上排歪掉的牙齒已經開始轉正,側面更是整齊了!

【矯正】煥然一新!跟亂牙說掰掰『段原齒顎矯正牙醫診所-隱適美

矯正一年後,大部分的牙齒已經都排列整齊-20240118拍攝

就差下排拔牙齒的那個缺口還在密合中及上排一點點的微調

【矯正】煥然一新!跟亂牙說掰掰『段原齒顎矯正牙醫診所-隱適美

因我最後一副牙套(26副)是帶到一月中,蘇醫師評估後還有可調整的空間

就重新再口掃了一次,準備做第二套的微調

這次大約是12套,為了加快速度,從原本1套帶兩周時間調整為一套帶10天

大約在微調3個月左右,我就煥然一新啦!

【矯正】煥然一新!跟亂牙說掰掰『段原齒顎矯正牙醫診所-隱適美我的26附牙套們~跟著我一年半的時間

【矯正】煥然一新!跟亂牙說掰掰『段原齒顎矯正牙醫診所-隱適美

【矯正】煥然一新!跟亂牙說掰掰『段原齒顎矯正牙醫診所-隱適美

真的很謝謝蘇醫師跟段原齒顎診所的所有醫護人員說聲謝謝

沒有你們就沒有全新的我,漂亮的我,健康的我【矯正】煥然一新!跟亂牙說掰掰『段原齒顎矯正牙醫診所-隱適美

也希望自己能好好把維持器帶好,不要白費這一年半的時間

真的很推薦大家如果有矯正需求一定要來段原

不但非常專業,在服務上也是一級棒!!

【矯正】煥然一新!跟亂牙說掰掰『段原齒顎矯正牙醫診所-隱適美

 

   【矯正】牙齒矯正資訊分享『段原齒顎矯正牙醫診所-隱適美隱形牙店家:段原齒顎矯正牙醫診所

【矯正】牙齒矯正資訊分享『段原齒顎矯正牙醫診所-隱適美隱形牙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00巷1號3樓 (松江南京捷運3號出口,走路約1分鐘)
【矯正】牙齒矯正資訊分享『段原齒顎矯正牙醫診所-隱適美隱形牙電話:  02-2511-1251

【矯正】牙齒矯正資訊分享『段原齒顎矯正牙醫診所-隱適美隱形牙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14:00~17:30;18:30~21:00 (周三及周日休診)

 

商品之敘述,不具有預防或治療功能,不能代替藥物,不用於診斷、治療或緩解任何疾病。

本文皆由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宣稱具有療效,僅供參考,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無推銷、代言之意。

每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

有問題也歡迎詢問唷【矯正】牙齒矯正資訊分享『段原齒顎矯正牙醫診所-隱適美隱形牙

 

喜歡我的分享嗎?也歡迎按讚追蹤我唷【矯正】牙齒矯正資訊分享『段原齒顎矯正牙醫診所-隱適美隱形牙

小資莉(莉莉小姐)IG

小資莉(莉莉小姐)FB

arrow
arrow

    小資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