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天性愛美,永遠都不滿足現狀

而小資莉我亦是如此,隨著年紀增長及地球引力等影響

明明身材不胖卻看起來腫腫垮垮的,實在是困擾許久...

【海芙音波】回春秘密法寶分享『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媚必提海芙

年紀破35後,開始明顯拍照會放大好幾倍、怎麼拍照角度就是不好看

照片常常都需要後製修圖才敢放出來,自己也是越看自己越不順眼

而近期醫美音波非常盛行,上網爬文做功課後,發現佳思優醫美診所評價蠻好的

代言人還是我最愛的女神蔡淑臻,於是就立刻預約來佳思優敦北旗艦店JUST YOU做諮詢啦!

【海芙音波】回春秘密法寶分享『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媚必提海芙

佳思優診所旗艦店位於台北捷運小巨蛋2號出口附近,走出來大約五分鐘就抵達了

交通非常便利,不會騎車開車的女孩們也可以很輕鬆抵達

一進到診所裡護理師很熱心歡迎接待我,初次來的會先填寫些諮詢表以便了解想要改善的地方

【海芙音波】回春秘密法寶分享『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媚必提海芙

【海芙音波】回春秘密法寶分享『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媚必提海芙

診所的環境也很舒適,不會有那種緊張的感覺【海芙音波】回春秘密法寶分享『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媚必提海芙

空間也很大甚至還有二樓呢!

【海芙音波】回春秘密法寶分享『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媚必提海芙

【海芙音波】回春秘密法寶分享『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媚必提海芙

【海芙音波】回春秘密法寶分享『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媚必提海芙

而這次幫我諮詢的醫生為劉易明醫師,擅長微整型及雷射光療課程,特別是在海芙音波這個項目

有跟醫生溝通我想要改善的地方,主要是覺得臉部精緻度感不夠,希望能呈現較自然的感覺

劉醫生也非常專業,聽完我的需求後給予我專業的建議

也仔細地跟我說明媚必提海芙音波的特色【海芙音波】回春秘密法寶分享『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媚必提海芙

【海芙音波】回春秘密法寶分享『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媚必提海芙

【海芙音波】回春秘密法寶分享『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媚必提海芙

那先來簡單說一下什麼是媚必提海芙音波呢?

他是最新一代的海芙音波,除了原有的MMFU雙聚焦音波技術及標準模式之外

更創新增加獨特的MPT(Micro-Pulsed Technology)微脈衝科技、連續聚焦模式及圓周探頭等多功能

可將每發能量細分至417個精準聚焦微小的熱凝結點,治療熱能會以容積式加熱的方式累積在臉部及身體部位

開創出音波拉提在臨床治療上的彈性及靈活度

【海芙音波】回春秘密法寶分享『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媚必提海芙

而媚必提海芙音波最吸引我的五個大點,就是他除了能夠在指定層次上累積熱能,亦可帶動下方皮膚組織的受熱

達到如電波拉皮容積式加熱的治療作用。比上一代效果更棒更快速

不同治療深度能達到更細緻的效果,如臉部眉毛、頦下(雙下巴)拉提,改善雙頰、下腹及大腿的皮膚緊實,以及消除腹部腰圍等成果

【海芙音波】回春秘密法寶分享『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媚必提海芙

而且他的探頭有多達10種+20種不同的治療模式

會依據不同部位來做選擇,而劉醫生建議我可分為三個區塊來做施打

分別為眼周額頭(左右各100)、嘴邊肉(左右各200)及雙下巴(左右各100)等三處,一共施打800發

可針對細緻的眼周、額頭等治療,涵蓋更廣泛的老化問題,讓拉提效果更加倍

在施打前會先進行臉部清潔卸妝,在敷上麻藥

這是我第一次打音波~真的好緊張啊【海芙音波】回春秘密法寶分享『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媚必提海芙

【海芙音波】回春秘密法寶分享『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媚必提海芙

【海芙音波】回春秘密法寶分享『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媚必提海芙

還好護理師跟醫生人都非常親切溫柔,都會跟我說加油~就快完成了【海芙音波】回春秘密法寶分享『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媚必提海芙

心裡想著只要忍過這一切就可以海闊天空~變美變漂亮

整體過程都還算可忍受的範圍之內,會有灼熱感、電麻感及刺痛感

【海芙音波】回春秘密法寶分享『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媚必提海芙

真的受不了也可隨時告知醫生休息一下在繼續進行

劉醫師的技術也非常好,整體過程約30-40分鐘就結束了

最後會敷上修復霜及面膜保濕鎮定一下,打完後不會有任何傷口

【海芙音波】回春秘密法寶分享『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媚必提海芙

會因人而異有些紅腫或輕微水腫現象,但我自己是還好耶!

回去要注意一周內不要泡湯做臉及擦一些刺激性的保養品,加強防曬與保濕

以下是剛打完的第一天,比我想像中狀況好耶!

【海芙音波】回春秘密法寶分享『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媚必提海芙

而大家最關心的是打完音波效果可以維持多久呢?

基本上也是因人而異與打的發數有關,大致上可維持10個月到一年不等

效果則是在施打完的一個月左右會最為明顯

【海芙音波】回春秘密法寶分享『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媚必提海芙

來看看我的前後差別~整體臉部變得更精緻緊緻的感覺

輪廓線都跑出來了,拍照再也不用擔心角度問題

【海芙音波】回春秘密法寶分享『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媚必提海芙

最後補充一下,有哪些人適合媚必提海芙音波呢?

海芙音波媚必提不分年齡、臉型、膚質及肌齡等條件限制

可為個人在意問題打造客製的高階規劃,達到緊實、拉提與體態雕塑等多重效果,適合對象為以下:

  • ☑︎ 眉眼鬆弛下垂或較無神
  • ☑︎ 脂肪型雙下巴
  • ☑︎ 嘴邊肉明顯下垂
  • ☑︎ 臉頰與頸部交界處輪廓線模糊
  • ☑︎ 想改善臉部細紋或頸紋
  • ☑︎ 身體大面積皮膚鬆弛
  • ☑︎ 嘗試運動、節食,卻難以消除腹部腰圍脂肪(限腹部脂肪厚度超過 2.5公分且BMI小於 30kg / m2者)
  • ☑︎ 定期進行音波保養,但更追求高階治療體驗及效果全面者

【海芙音波】回春秘密法寶分享『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媚必提海芙

想了解更多訊息可參考以上資訊唷~~大家一起來變美吧【海芙音波】回春秘密法寶分享『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媚必提海芙

 

IG🔍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

FB🔍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

官網🔍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

 

 

以上內容為個人經驗分享,非廣告宣傳行為。每個人狀況不同需要的療程也不同,各項療程的適應情形不盡相同

可能會有副作用併發後遺症、禁忌症等狀況。 療程詳細資訊及規劃以醫師現場評估說明為主,且成效因人而異。

有問題也歡迎詢問唷

 

喜歡我的分享嗎?也歡迎按讚追蹤我唷【雙機雷射】好膚質的秘密『彥靚診所淨膚雷射+柔膚雷射』術前術

小資莉(莉莉小姐)IG

小資莉(莉莉小姐)FB

arrow
arrow

    小資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