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年的夏天好像特別熱呀!走在路上感覺都快要融化了!

巴不得都不想穿衣服出門了【內褲】涼夏必備居家單品~『Anden Hud 涼感系列分享大家都怎麼應對炎熱的夏天呢?

除了可選擇較涼感的衣著外,沒想到連內在美也推出涼感系列了

【內褲】涼夏必備居家單品~『Anden Hud 涼感系列分享

大家夏天都怎麼抵擋酷熱的氣溫呢?

除了吹冷氣~吃冰涼的食物外,我會在衣著上下手

不得不說現在科學真的非常進步~除了防曬涼感的外套以及上衣下褲外

現在連內在美都可以做到涼感了!

【內褲】涼夏必備居家單品~『Anden Hud 涼感系列分享

而今天要介紹的品牌相信大家一定聽過~那就是MIT國民平價內衣著品牌-ANDEN HUD

創立至今已13餘年,目前以內衣褲、運動系列、居家系列甚至到兒童的也有推出,選擇性非常多廣

所有產品都是100%台灣製作,品質非常好而且價格很可愛,難怪會是台灣銷量第一的內褲品牌【內褲】涼夏必備居家單品~『Anden Hud 涼感系列分享

【內褲】涼夏必備居家單品~『Anden Hud 涼感系列分享

先前我就買過他們家的小褲褲~真的非常平價又好穿啊!

這次推出涼感系列的一定要來試試看的~這系列產品都是使用WINCOOL涼感纖維面料

原本我還沒聽過這是甚麼材質,但實際摸過之後我就懂了!

【內褲】涼夏必備居家單品~『Anden Hud 涼感系列分享

這材質具有調節溫度的功能,能有效降低體感溫度~

面料設計非常的透氣,排汗設計讓夏天穿了也不會悶熱有黏感

今天就挑選了三件涼感內褲以及Bra top來做介紹,也可以搭配成套唷!

【內褲】涼夏必備居家單品~『Anden Hud 涼感系列分享

首先是這件我很推的挖背款Bra Top,不但造型很美,穿起來也超舒服的~

涼感系列.挖背Bra Top(芍藥粉)

【內褲】涼夏必備居家單品~『Anden Hud 涼感系列分享

先來看看它的設計,是美背T字無鋼圈式罩杯,不論是搭配小可愛或是單穿去運動都很合適

還有可拆式的胸墊,在清潔上也是非常方便

【內褲】涼夏必備居家單品~『Anden Hud 涼感系列分享

【內褲】涼夏必備居家單品~『Anden Hud 涼感系列分享

材質選用也非常用心,選用WINCOOL專利纖維,具有調節溫度的功能

穿起來觸感很舒適不會刺癢,也能有效降低體感溫度

服貼度也表現得不錯,一共有三色可選擇,我非常推薦溫柔小女人的深粉色【內褲】涼夏必備居家單品~『Anden Hud 涼感系列分享

【內褲】涼夏必備居家單品~『Anden Hud 涼感系列分享

接下來跟大家介紹我這次精心細選的三款涼感系列內褲,不但好穿又非常好看

【內褲】涼夏必備居家單品~『Anden Hud 涼感系列分享

材質比我想像中還要來的好!摸起來跟實際穿起來都好舒服呀【內褲】涼夏必備居家單品~『Anden Hud 涼感系列分享

【內褲】涼夏必備居家單品~『Anden Hud 涼感系列分享

涼感系列.窄版V蕾絲高腰三角內褲(芍藥粉)

【內褲】涼夏必備居家單品~『Anden Hud 涼感系列分享

再來是跟Bratop同色系的高腰三角內褲

我是直接被官網的模特穿搭燒到~沒想到高腰款內褲也可以做的這麼好看

【內褲】涼夏必備居家單品~『Anden Hud 涼感系列分享

特別喜歡它的蕾絲窄版V型設計,帶有點女人味~又不覺得太可愛

還有它的包覆性很棒,可以把屁屁包得很完美

【內褲】涼夏必備居家單品~『Anden Hud 涼感系列分享

【內褲】涼夏必備居家單品~『Anden Hud 涼感系列分享

棉質的檔布底也非常舒適,不會讓妹妹感覺緊繃或是癢癢的

這款顏色非常多,可到官網看看喜歡甚麼顏色唷!

【內褲】涼夏必備居家單品~『Anden Hud 涼感系列分享

涼感系列.交叉美臀中腰三角內褲(泉水綠)

【內褲】涼夏必備居家單品~『Anden Hud 涼感系列分享

第二件這款也是我第一眼看到就放入購物車啦!

以前還年輕時都很愛穿低腰款,但年紀奔3後發現中高腰才是我最愛的

而這款內褲前面設計看似平凡簡單,但它的小心機藏在後面【內褲】涼夏必備居家單品~『Anden Hud 涼感系列分享

【內褲】涼夏必備居家單品~『Anden Hud 涼感系列分享

超有設計感的交叉緊帶,很適合搭配有點低腰的牛仔褲

跟另一半約會時可露出微微甜性感魅力,真的超好看

【內褲】涼夏必備居家單品~『Anden Hud 涼感系列分享

【內褲】涼夏必備居家單品~『Anden Hud 涼感系列分享

材質穿起來也是非常舒服,也有吸濕排汗的功能

【內褲】涼夏必備居家單品~『Anden Hud 涼感系列分享

【內褲】涼夏必備居家單品~『Anden Hud 涼感系列分享

顏色有兩色可選,泉水綠是比較夏日感的顏色,另一款黑色我也想打包啦!

【內褲】涼夏必備居家單品~『Anden Hud 涼感系列分享

涼感系列.親膚中腰三角內褲(黑色)

【內褲】涼夏必備居家單品~『Anden Hud 涼感系列分享

最後一件當然要獻給最基本的黑色中腰三角內褲拉!

中規中矩的表現,雖然是中腰設計卻不失穩定性

【內褲】涼夏必備居家單品~『Anden Hud 涼感系列分享

面料很舒適,彈性也很棒,穿久了也不會有勒肉現象

【內褲】涼夏必備居家單品~『Anden Hud 涼感系列分享

簡單跟我的黑色小可愛搭成一組,在家也可以穿得輕鬆美麗

【內褲】涼夏必備居家單品~『Anden Hud 涼感系列分享

好希望它可以出其他款顏色呀~真的是超好穿又好看!

【內褲】涼夏必備居家單品~『Anden Hud 涼感系列分享

非常透氣,材質摸起來又滑滑涼涼的,真的是夏日首選內褲【內褲】涼夏必備居家單品~『Anden Hud 涼感系列分享

【內褲】涼夏必備居家單品~『Anden Hud 涼感系列分享

實在是有選擇障礙呀~每一件都好喜歡❤️

大家最喜歡哪一件呢?

Anden Hud除了女內衣褲外,還有男生內褲、兒童內褲~以及睡衣、居家服等等,大家可以去官網逛逛

有很多滿件優惠,一起買真的平價好入手,快來逛逛吧✨

【內褲】涼夏必備居家單品~『Anden Hud 涼感系列分享

官網🔍ANDEN HUD

涼感系列【內褲】涼夏必備居家單品~『Anden Hud 涼感系列分享點我看更多

喜歡我的分享嗎?也歡迎按讚追蹤我唷【內褲】涼夏必備居家單品~『Anden Hud 涼感系列分享

小資莉(莉莉小姐)IG

小資莉(莉莉小姐)FB

 

arrow
arrow

    小資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