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好一陣子沒分享我的飾品穿搭啦!

自從剪短髮後我戴飾品的頻率變高了~

每次換裝完總覺得少了些甚麼,原來是少了穿搭的靈魂點綴!

今天就要來分享近期我很愛的日韓系飾品穿搭,一起往下看下去吧【飾品】飾品穿搭分享~『Remoda設計巢-平價飾品Juva

【飾品】飾品穿搭分享~『Remoda設計巢-平價飾品Juva

Remoda  這個品牌結合英文Republic共和及西班牙文de moda時尚~

設計初衷就是希望讓所有人能因為戴上美麗飾品而變得閃耀動人

運用精緻做工設計出一系列低調奢華輕珠寶及價格親民飾品,讓大家有更多選擇

而今天要分享的其中一個飾品系列「Juvani 」,不但很平價,款式也非常百搭

今天就特別挑選金色系列飾品來跟大家做分享

【飾品】飾品穿搭分享~『Remoda設計巢-平價飾品Juva

【飾品】飾品穿搭分享~『Remoda設計巢-平價飾品Juva歐膩時尚感穿搭

愛莫比|純銀鋯石項鍊 + 夜空旅行純銀簡約耳環 + 心扉開口戒指

平常我最愛的風格不外乎就是走韓系瘋了~簡單一件大翻領白V領襯衫

再配上有造型感的小喇叭褲,腿瞬間變超長~

【飾品】飾品穿搭分享~『Remoda設計巢-平價飾品Juva

V領上衣很適合配戴項鍊,一面金屬一面锆石連成一線

讓空蕩蕩的脖子添加了一些色彩

【飾品】飾品穿搭分享~『Remoda設計巢-平價飾品Juva

貼耳的耳環也非常耐看,特別喜歡它的流線造型感,特別時尚

【飾品】飾品穿搭分享~『Remoda設計巢-平價飾品Juva

還有一體成形的流線美感可調式戒指,搭配我的美甲

展現俐落時髦感就是這個簡單~

【飾品】飾品穿搭分享~『Remoda設計巢-平價飾品Juva

【飾品】飾品穿搭分享~『Remoda設計巢-平價飾品Juva

【飾品】飾品穿搭分享~『Remoda設計巢-平價飾品Juva日系多層次穿搭

除了韓系風格另一個我愛不釋手的就是可愛的日系風格啦!

【飾品】飾品穿搭分享~『Remoda設計巢-平價飾品Juva

戴上貝雷帽,選了一款秋冬金色雙還連結細緻麻花圈耳環

垂墜的設計非常顯臉小耶~跟這一身大地色系也很搭配【飾品】飾品穿搭分享~『Remoda設計巢-平價飾品Juva

【飾品】飾品穿搭分享~『Remoda設計巢-平價飾品Juva
【飾品】飾品穿搭分享~『Remoda設計巢-平價飾品Juva
 
戒指則選了跟耳環同款式麻花款~粗麻繩編織設計
 
非常可以凸顯出個人特色,戒圍也可以依照每個人不同有所調整,真的非常方便
 
【飾品】飾品穿搭分享~『Remoda設計巢-平價飾品Juva

【飾品】飾品穿搭分享~『Remoda設計巢-平價飾品Juva

手環就選擇锆石牌鑽款~一整排鑽石閃閃動人,帶有點低調歐美奢華感
 
跟我這一身搭配超無違和感的!

【飾品】飾品穿搭分享~『Remoda設計巢-平價飾品Juva

【飾品】飾品穿搭分享~『Remoda設計巢-平價飾品Juva時尚辣妹款穿搭

跟上一組穿搭飾一樣的飾品搭配~你們看Remoda飾品是不是非常百搭!

【飾品】飾品穿搭分享~『Remoda設計巢-平價飾品Juva

換了不同風格穿搭,一樣是造型感十足~我很喜歡這種微辣的時尚辣妹穿搭【飾品】飾品穿搭分享~『Remoda設計巢-平價飾品Juva

【飾品】飾品穿搭分享~『Remoda設計巢-平價飾品Juva

黑色跟金色飾品配起來非常有質感~真的太愛這組了【飾品】飾品穿搭分享~『Remoda設計巢-平價飾品Juva

【飾品】飾品穿搭分享~『Remoda設計巢-平價飾品Juva

【飾品】飾品穿搭分享~『Remoda設計巢-平價飾品Juva歐美微辣感穿搭

愛莫比|純銀鋯石項鍊 + 夜空旅行純銀簡約耳環心扉開口戒指

跟第一組分享的韓系穿搭一樣的飾品搭配~這真的是在歐洲拍攝的唷!

【飾品】飾品穿搭分享~『Remoda設計巢-平價飾品Juva

v領毛織衫+短褲再配上長靴~走在路上大家都在看我【飾品】飾品穿搭分享~『Remoda設計巢-平價飾品Juva

【飾品】飾品穿搭分享~『Remoda設計巢-平價飾品Juva

不得不說比起銀色飾品,我更愛又質感的金色系列~

【飾品】飾品穿搭分享~『Remoda設計巢-平價飾品Juva

【飾品】飾品穿搭分享~『Remoda設計巢-平價飾品Juva仙女飄飄款穿搭
 
最後這一套是我私心最愛~直接配戴4款飾品超級仙~

【飾品】飾品穿搭分享~『Remoda設計巢-平價飾品Juva

怎麼會那麼無違和呢~明明是不同風格穿搭,戴同樣的飾品卻可創造出不同氛圍

【飾品】飾品穿搭分享~『Remoda設計巢-平價飾品Juva

加上好天氣加持~讓金色飾品更閃耀動人【飾品】飾品穿搭分享~『Remoda設計巢-平價飾品Juva

【飾品】飾品穿搭分享~『Remoda設計巢-平價飾品Juva

還喜歡我的穿搭分享嗎?歡迎追蹤關注我,不定期會分享我的不同穿搭飾品搭配唷【飾品】飾品穿搭分享~『Remoda設計巢-平價飾品Juva

【飾品】飾品穿搭分享~『Remoda設計巢-平價飾品Juva

 

官網 【飾品】飾品穿搭分享~『Remoda設計巢-平價飾品Juva Remoda

IG  【飾品】飾品穿搭分享~『Remoda設計巢-平價飾品Juva Remoda

 

喜歡我的分享嗎?也歡迎按讚追蹤我唷【飾品】飾品穿搭分享~『Remoda設計巢-平價飾品Juva

小資莉(莉莉小姐)IG

小資莉(莉莉小姐)FB

 

arrow
arrow

    小資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