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每個女孩都夢想著穿上最美的婚紗💃走上幸福紅毯的那一方

對我來說,穿上婚紗是我一輩子會喜歡的事😍

未命名-1.png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非常喜歡拍照~不論是時裝還是婚紗我都很愛

就算是已經結婚也已經拍過無數次照的我,每個階段都還是想記錄最美的自己

而這次因為我換了短髮造型,想要拍照留戀自己短髮的時刻

又不想在大熱天汗流浹背在戶外拍照,選擇婚紗包套對我最方便了~~

529284.jpg

身為新北市人,當然直接找新北婚紗攝影最方便啦!

在網路上搜尋了新北婚紗,發現 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 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包套一站式新北婚紗禮服,禮服款式非常多樣化而且又新穎

只要當天人去現場就可以拍美照了~~完全不用自己做功課,真的很省時又省事

S__57155626.jpg

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 位於土城捷運站2號出口,地理位置非常方便

走路大約十分鐘就到了,非常好找,開車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在附近也有停車位可以停唷

而這次完全就是衝著阿崑老師而來,他的作品實在太厲害了

台北攝影阿崑-2.jpg

在官網看到好多漂亮的照片~完全就是我的菜呀

當天見到本人也非常親切,雖然是第一次見面完全不會尷尬,就跟朋友一樣好相處

也很熱心介紹今天要體驗的項目,就算是新人也不必擔心

也會提供很多拍照場景參考規劃以及適合的禮服,已經開始迫不及待要拍攝啦!

台北攝影阿崑.jpg

再來就是今天另一個重點,造型老師梳化的部分

只有好的攝影還不夠,必須還要搭配厲害的化妝老師~~

而今天幫我服務的是Sasa老師,是一個經驗非常豐富的老師

台北攝影阿崑-7.jpg

不了解還好,一聊天才知道原來老師已從事此行業近20年

擔任過許多時裝周、時尚秀的造型師,還有在婚紗店也待了17年

所以在造型上我完全不擔心,直接交給老師處理了XD

台北攝影阿崑-4.jpg

這次拍攝主要是想記錄不一樣的自己,而sasa老師在溝通上先了解我的喜好,再來挑選適合我的款式

在試穿的時候老師也會很貼心告知今天想要呈現的感覺

台北攝影阿崑-10.jpg

也會搭配適合的配件以及飾品等等,一點小細節都不會放過

台北攝影阿崑-8.jpg

最後選了兩套截然不同的禮服,分別是仙仙公主風以及時尚俐落女強人

各選了一套白紗以及黑色禮服,兩套我都超喜歡的

台北攝影阿崑-11.jpg

台北攝影阿崑-14.jpg

第一套先拍攝的是經典白紗,原本是平口的蓬蓬長紗,為了營造公主感加上了袖套

我很喜歡耶~~髮型則是浪漫捲放髮造型,再搭配上白花點綴,根本是仙女下凡了阿(自己說

台北攝影阿崑-13.jpg

在妝感部分真的是沒話說~把我原本黃臉婆變成了仙女!!就知道有多厲害了吧~~

超自然又輕透的底妝,把我的瑕疵都遮蓋住了,眼妝也非常的細緻

我的眼睛不太好化,但經過老師神手轉身變為韓國歐膩~回家真的都不想卸妝了啦!!

S__11395130.jpg

再來是第二套我很期待的時尚黑婚紗~很少看到好看黑色禮服,看到這件立馬跟老師說我要拍

老師化妝速度很快卻不馬虎,馬上就幫我轉換成俐落感的妝髮造型

台北攝影阿崑-29.jpg

妝感跟唇色也稍微做了些變化,飾品配件也會一起作完整的搭配

台北攝影阿崑-31.jpg

當然也會按照客人喜歡的感覺去做變化~交給sasa老師我真的超放心呢

台北攝影阿崑-35.jpg

不論是正面還是側面都非常perfect~找不到任何缺點阿

S__11395128.jpg

在拍攝部分也不用擔心不會擺姿勢,熱忱的阿崑攝影師都會引導適合的動作以及教你擺出自然的表情

S__11395095.jpg

拍攝速度也非常快~整個就是超專業呀!現場的場景布置以及燈光設備都非常齊全

只要人出現就會有人幫你化妝幫你拍照幫你完成你心目中想要留下的影像

S__11395120.jpg

最後就來看看我的成品照吧

台北攝影阿崑-8.jpg

好洗番這張呀~~超有氛圍感的!燈光以及畫面都抓得非常棒

台北攝影阿崑-47 2.png

台北攝影阿崑-65 2.png

既帥氣又酷的表情,這個我最會

台北攝影阿崑-11.jpg

台北攝影阿崑-12.jpg

好喜歡這套禮服跟場景的搭配~~有點復古又年代感,卻不會退流行呢

台北攝影阿崑-13.jpg

整體來說我真的超滿意的~非常推薦來 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 完成一生中的婚紗

從場景布置、攝影的構圖想法以及造型老師的專業,樣樣沒話說

除了在婚紗攝影外這邊也有提供場地出租以及商業攝影唷!

白紗仙仙公主風以及俐落時尚的女強人,你們喜歡哪套呢?

快留言跟我分享

 

* 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
* 為您的⼈⽣故事,⽤影像紀錄美好的瞬間
* 對美的堅持,唯有美,不可妥協
* 100%的⽤⼼|對待每次的拍攝
* 婚紗包套|婚紗禮服|婚紗攝影|新娘秘書
* 婚禮顧問|婚禮攝影|婚禮紀錄|活動紀錄
* 幸福預約專線|阿崑老師 0932455991

封面1.jpg

官網🔍 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

IG🔍 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

FB🔍  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

 

喜歡我的分享嗎?也歡迎按讚追蹤我唷

小資莉(莉莉小姐)IG

小資莉(莉莉小姐)FB


婚紗網站:https://okoh.com.tw/

 

arrow
arrow

    小資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