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我最害怕三件事了

最怕變胖、怕冷還有怕肌膚乾巴巴

458836.jpg

其實我本身的肌膚就屬於乾肌

在夏天就會缺水了,更何況是冬天

基本的化妝水+乳液已經滿足不了我

一定要再加上保濕霜才能解決我的問題

還好我遇到了CREERFAIR-克莉菲爾

458832.jpg

他們家的產品是以溫和、純淨、簡單做為發想

開發出適合各種肌膚都能使用的保養品,這點很棒

458839.jpg

在研發過程中,每個小細節都不放過

從尋找材料、熟悉每個保養的特性等等

到最後的產出,都是透過不斷反覆測試和調整而出的

品質真的很有保證,用起來才安心

深層潤澤保濕霜

458835.jpg

霜類的產品通常都是用在最後個步驟,把前面補充的營養水分鎖起來

先前我用過很多別家的霜類產品,都蠻有厚重感,也不好推開,甚至影響吸收

458834.jpg

而克莉菲爾她們這瓶保濕霜,不但質地比較水潤,擦上去也很快吸收

裡頭的多重植萃精華及複合潤澤配方,可以幫助更有效的鎖水

458841.jpg

嚴選神經胺,能讓乾燥的肌膚獲得改善

也有含植物荷荷芭精華,能深層滋潤卻不油膩

458837.jpg

瓶身的包裝我也很喜歡,是很有質感的罐裝設計

也有貼心附贈小勺子方便沾取保濕霜,不會讓肌膚重複接觸影響了品質

458838.jpg

也沒有很重的味道,很清新自然,是瓶任何膚質都適用的保濕霜唷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在上完化妝水及乳液精華液後

最後一個步驟塗上保濕霜即可,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斟酌用量,按摩至吸收為止

458840.jpg

隔天起床上妝有很明顯比較不會脫妝耶~真的超神奇

如果你也在找尋好用的保濕霜,可以來試試看克莉菲爾這瓶保濕霜唷

458833.jpg

 

商品之敘述,不具有預防或治療功能,不能代替藥物,不用於診斷、治療或緩解任何疾病。

本文皆由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宣稱具有療效,僅供參考,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

無推銷、代言之意。

每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

有問題也歡迎詢問唷

 

喜歡我的分享嗎?也歡迎按讚追蹤我唷

小資莉(莉莉小姐)IG

小資莉(莉莉小姐)FB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資莉 的頭像
    小資莉

    跟著小資莉**Follow with Lily

    小資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