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吃保健食品的習慣嗎?

像我平常除了會補充綜合維他命之外

維持健康也是我非常注重的一塊

250246.jpg

 

你一定吃過膠囊狀、粉狀的保健品,卻沒吃過像果凍般的保健品吧?

「PrimePlus 健康設計家」是家新型態複方的專業品牌

秉持「以人為本,品質第一」的理念,專注於研發創新,提供最優質的新型態複方保健食品。

236848.jpg

同於其他品牌,今天要介紹的是健康設計家很有名的 凍精萃系列  

食用方式及方便性:

與一般膠囊及錠劑型,相較下好入口,沒有在食用藥物的感覺

而且很多錠劑都好大一顆,都要花好大功夫才有辦法吞嚥

有時候在外沒有帶水,直接吃凍精萃也是非常方便呀

234486.jpg

234482.jpg

吸收度部分:

他的成分較分散好吸收,如是另兩種劑型還需要等分解後溶解才有辦法發揮效用

這點也是勝出啊!!

234481.jpg

內容物方面的話

吃一條凍精萃=7顆膠囊,像平常我吃維他命都馬一次要吃2-3顆,他真的既方便又省時呀~

講了那麼多,到底裡面含了甚麼讓他可以抵過7顆膠囊呢?

「纖窈凍精萃」

主要成分有:

📍三大頂級植萃元素 藤黃果萃萃取物、白腎豆萃取物、四棱白粉藤萃取物

📍兩大專利益生質 乳果寡糖、半乳寡糖

📍兩種機能性膳食纖維菊苣纖維、難消化性麥芽糊精

 而膳食纖維也是很好的配方~

234485.jpg

有那麼多好的成分,難怪一天吃一條就夠了

口感方面的話

特別使用老梅釀及黑棗汁,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就像在吃梅子口味的果凍,又Q又好吃,還真想一次吃兩條呢!

234488.jpg

用方法

一天建議吃1~2次,每次1條,餐前30分鐘吃。同時要多喝水、正常作息及均衡飲食等良好生活習慣,更容易達成目標。

每條僅20大卡,下午茶前吃,讓你不再有罪惡感。像我都會當作小點心來吃,爽口好健康。

234483.jpg

讓你健康美麗同時享有『好吃』、『便利』、『時尚』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注意事項

1.本產品含四棱白粉藤萃取物,孕婦、幼兒與生長發育之青少年不宜使用。

2.本產品有牛奶及其製品。

3.本產品含菊苣纖維,食用後會促進腸道蠕動,可能產生排氣現象,若有不適請停止使用。

 

商品之敘述,不具有預防或治療功能,不能代替藥物,不用於診斷、治療或緩解任何疾病。

本文皆由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宣稱具有療效,僅供參考,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

無推銷、代言之意。

每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

有問題也歡迎詢問唷

 

喜歡我的分享嗎?也歡迎按讚追蹤我唷

小資莉(莉莉小姐)IG

小資莉(莉莉小姐)FB

 

arrow
arrow

    小資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